恭禧灰鴿在不惑之年,邁向另一個嶄新的人生!詳細新聞內容:情定自行車

對灰鴿的認識,是多年前還在水果車隊時代,有一次我在網站上貼了我阿娘年輕時代的照片(我用相機翻拍),那是張歷史久遠斑駁的照片,

隔沒幾天,我的電子信箱裡躺了一封沒有署名的信,信裡有一張全新彩色的少女照---咦,這不是我阿娘嗎?

寄件人在信裡說:

照片受損很可惜丫
現代人都使用數位媒體保存記憶 很難留下較久的回憶
但電腦的興盛 同時也能讓舊照再延續

我看了眼淚都快飆出來了,這貼心的小小舉動,讓我跟我媽感動不已。後來費了一番功夫藉由寄件者的郵件地址循線找到幕後藏鏡人---灰鴿。

灰鴿給我的印象,一直是個斯斯文文、話不多、謙和有禮的人,以致後期他跟黑道律師(大黑)混得buddy-buddy讓我倍感錯愕,這兩人再加一個肥肥,三天兩頭就鬼混在一起喝咖啡,教人不陷入遐想也難啊。(.........離題太遠了...)

很高興「斯斯文文、話不多、謙和有禮」的灰鴿在一堆酒肉朋友中還能秉持自己的原則,不被帶壞,於12/18完成終身大事,而我更有幸能受託擔任「收禮金的家庭主婦三人組」之一,真是無上光榮!

(大壞人攝)

祝 灰鴿賢伉儷白頭偕老,雙騎雙飛!

(大壞人攝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