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德系統櫃如期在06/01(一)進場,家裡每一角落都擺滿了各種尺寸的板材






準備要外移至櫃體的電源插座


系統櫃都是照表操課,所以不太可能有結果與構想相互出入的情況發生,因此監工壓力放鬆不少。第一天晚上過去看的時候,發現幾片板材的邊邊角角有些微撞傷的痕跡,像下圖↓

這些傷痕可能是貨運搬運過程中造成的,但那並沒有影響櫃體結構的安全性,不過我在電話中還是有跟設計師提起,沒想到設計師掛上電話後竟然立刻趕到現場,把有問題的板材都貼上標籤,說:「這些明天都換掉!」......這...這...我...我並沒有堅持一定要換掉啊.....不過,既然她這麼阿莎力,我也就不便推辭了!哈哈哈

組裝過程就不贅述了,直接來看成品照。

※玄關
玄關鞋櫃與收納櫃


※客廳
電視櫃


※書房
書桌;真希望可以早日坐在這裡做功課、看書...或放空也行!我人生中的第一間書房,萬分期待中...


喵的鍵盤架


書桌抽屜


書櫃



在所有系統櫃子下方,都會壓上膠條,防水防塵(地板還沒打掃,有點髒)


踢腳板的邊角用鋁片收邊


※廚房
梳理台原本的磁磚壁面換上烤漆玻璃,並加裝吊掛架。


電器櫃


五金抽拉櫃,可以放一些乾貨、零食...


餐吧台及下方收納櫃



※主臥室
衣櫥




有注意到衣櫥裡那個插座與cable孔座嗎?這是設計師擔心我們以後又改變心意想在主臥裝電視而預留的,真是貼心啊~~


床頭櫃與梳妝台(右)


床頭櫃
使用床頭櫃是為了避開天花板的樑,採訂做而不買現成傢俱的原因是:像目前舊家主臥的床頭櫃跟牆壁之間因夾著踢腳板,所以沒辦法貼合牆壁,只要靠在床頭櫃看書就會搖搖晃晃往後傾斜,很吵又很不舒服。



床邊櫃
 

窗邊這排看起來像椅子


打開上蓋又是一排收納空間


系統櫃的部份已經完工了,歐德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,不論是設計師或現場施作的師傅,配合度都一級棒!我們當初與歐德簽約時,剛好遇上歐德50店慶的活動,拿了三張摸彩券,連續抽中兩台3M廚下型濾水器,實在太幸運了!一台留著自己用,一台給媽媽,她就不必三天兩頭辛苦出去載水了(在台南的飲用水都是去加水站買的)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